close
放假ㄌ卻不知道要幹嘛...
真是悶...><
每天就是上班~
期待我ㄉ尾牙~可以領多少錢ㄋ??
不知道~不過知道ㄉ事應該最低會有三千五~><

怎ㄇ叫你妳都不在?
妳在幹嘛勒?
想說寒假ㄌ~應該可以找你出來玩ㄌ~
誰知道你天天都不在...=.="
好無聊阿~~我ㄉ朋友~在哪ㄋ?
妳考試考ㄉ好ㄇ?應該會順利過關吧?

以前女友是每天想我陪~
現在是每天想有女友陪~>"<
可惜沒女友~星座不是說金牛座今年一整年會有桃花運~
ㄚ我ㄉ桃花勒?怎ㄇ沒看到半ㄍ??@@"
唉~~過年阿~快來吧~起碼會開心一點~~

希望可以找你出ㄑ玩~不過~
那得看你囉~我知道你大概沒時間吧~><
希望~
充滿希望人生才會快樂~
只怕希望落空時~才是痛苦ㄉ開始!
別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