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大四~~
謝謝老師啦~
不過我下學期還是得修滿說>"<
只怪自己當初太混ㄌ....><
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
哈哈!
別再下雨ㄌ~~已經很冷ㄌ~
在下雨就更冷ㄌ~~
雖然降我可以輕鬆上班~~可是真ㄉ不喜歡下雨~
明天我休假餒~休假也下雨那就真是不做美ㄌ><

最近不知道為啥就是嘴饞~~
一直想吃東西~~
害我每天花好多摳摳...><
我ㄉ手阿~快點好吧~~被我削掉一塊肉!
好痛阿~都看到肉ㄌ說~~還好沒在流血~
要不然就真ㄉ殘廢ㄌ.....@@"

別生氣囉~~雖然被盪~
不過在加油就好~就當作那老師比較機車~
別生氣囉~生氣可是不好看ㄉ! 有點不知道自己再寫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