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我們相識ㄉ那一天!!
把這天記下來...
世上真ㄉ無奇不有...
這ㄇ巧妳是處女座....
這ㄇ巧你前男友跟我同月同日生...
這ㄇ巧你ㄉ生日跟小黑同月同日...
這ㄇ巧妳第一ㄍ男友在台中....
這ㄇ巧妳過年也回台南.....
這ㄇ巧妳現在也沒男友...=.="
這ㄇ巧妳也上聊天室....
這ㄇ巧我們就相遇ㄌ....
好多ㄉ好巧...真是沒想到....
這我得記下來...就從我們相識ㄉ第一天...
第一天講電話...就講到凌晨五點!!
雖然那天很想睡覺....>"<....不過卻捨不得掛電話!
好難得讓我遇到如此巧妙ㄉㄧㄍ人...^^
或許吧...還是跟處女座ㄉ女生比較合ㄉ來!!
這幾天ㄉ相處..雖然才兩天=.="
不過看ㄉ出來你是ㄍ還不錯ㄉ女孩...
不過你好像也還忘不了你之前ㄉ男友...@@"
不知道餒...隨緣吧!反正我也快當兵ㄌ...=.="
而且你也不一定會喜歡上我...@@"
不過還是得記下這一天...這是所謂今年ㄉ桃花ㄇ??
如果是...那還不錯....^^"
看著你ㄉ過ㄑ...好像有很多ㄉ不捨..@@"
不知道如果將來我們真ㄉ在一起...不知道你會不會是玩玩ㄉ..><
希望不會那樣...但會怕...=.="
不對...也還沒在一起..我擔心太多ㄌ@@"
只是...會很想找你...希望你別嫌煩阿..哈哈!
先這樣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