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先生小姐..
Ladies and Gentleman...
讓我們歡迎保齡球小神童....
哈哈...
今天ㄑ了飛龍...
在濛濛的下雨天..
展開了保齡球之旅...
沒想到今天手感真好...
192分餒...打破史上最高紀錄..
快接近職業選手ㄌ說...
看來我將來多ㄌㄧ份職業...
保齡球選手...^^ㄏㄏ...
快...誰要預約...
晚了可沒有囉...@@"
這禮拜要問老師ㄌ..
老師..妳要讓我畢業ㄇ??@@"
希望全數通過...讓我可以順利畢業...^^"
我ㄉ愛駒阿...等有錢要好好整理ㄌ..
我ㄉ齒輪箱阿..拜託..起碼我也讓你用好ㄉ吃好ㄉ..
別再這樣ㄌ...>"<
小心你將來沒飯吃...=.="
別再下雨囉...給我ㄍ好天氣巴...^^
混爽ㄉㄧ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