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ㄍ禮拜..
看著電話..從來沒有響過...@@"
結束ㄌㄇ??
一ㄍ多月的愛情...或許是結束ㄌ八!!
昨天上吐下瀉...
聽說應該是中暑ㄌ...=.="
吐到凌晨才睡著..
把一整天的東西都吐光光...清清腸胃...
也蠻不錯的...
老天一定是看到我的痛苦..
今天下起了傾盆大雨...
讓我休息了兩個小時...真是太爽了!!
一下雨我的病馬上就好了一大半..^^
ㄏㄏ~~今天的那場雨~~真是來的太棒了!
還有露腳在..大家坐著聊天!
希望病趕快好ㄅㄟ..
我要多賺點錢..為我的將來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