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打了什ㄇ?讓你這ㄇ難過..
連續好幾天不接我電話...我打了又打...妳就是不接!!
我到底做錯什ㄇ?
有事就不能說清楚ㄇ?
就要這樣一直逃避ㄇ?
連msn都封鎖...
難道這就是你的愛情?
難道這就是你的逃避?
我是做了什ㄇ讓你這ㄇ絕情的對我...
我自認我的網誌裡沒有打錯什ㄇ..
我也沒有亂來...到底你看到了什ㄇ?
還是是你有了另一個男的??
告訴我...我究竟做錯什ㄇ....
自從我們認識以來...我已經很少上網誌打東西了!
就算有...也只是突發奇想的打一點...
逃避是最好的方法ㄇ??
為什ㄇ不願意跟我說清楚?
如果是我的錯..是我打了什ㄇ不應該的東西..
是我亂來什ㄇ...我會甘心的讓你離開...
我會說對不起..讓你宰了我都沒關係..
但是...我到底做錯了什ㄇ??
妳說我不愛你?我到底哪裡不愛你ㄌ?
偶爾的突發奇想就是不愛你?
拜託你...有什ㄇ事可以說清楚ㄇ?
我不想就這ㄇ不清不楚的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